•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北京市经信局赴科泰克、北京天海调研

 

7月21日,北京市经信局材料产业处分别赴北京科泰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天海氢能装备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市经信局材料产业处处长李野川、副处长冷少林、主任科员李京龙参加调研,中关村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产业联盟秘书长卢琛钰及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并陪同调研。

 

李野川处长一行在调研中考察了氢能产业链企业的发展状况,了解氢能市场预期,明确企业需求,确保后续为产业链提供更多的、正确的政策支持。调研过程中,企业介绍了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市场前景,并提出对政府政策支持方面的需求。

两家企业都是氢储能设备领域具备研发和生产能力的北京市重点企业。北京科泰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首家集自主研发与生产氢气瓶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有车载氢系统、车用压缩氢气复合气瓶、车用压缩天然气气瓶、呼吸器用复合气瓶、车用气瓶铝胆、无人机专用气瓶等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在高压氢气瓶和车用氢系统市场上占重要市场份额。北京科泰克公司总经理吕振才、首席专家孙冬生等参加调研活动。

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铝内胆碳纤维全缠绕气瓶Ⅲ型复合气瓶、车载供气系统、LNG加气站、气化站、加氢站、高空作业车改装等业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能源等行业。凭借对清洁能源市场的准确把握,公司从车用氢燃料电池汽车、天然气汽车加气站、气化站等多方位的技术整合,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北京天海工业公司总经理张继恒、总工程师石凤文,北京天海氢能公司装备公司总经理王磊等参加调研活

 

半年以来,配合北京市氢能产业发展总体方案的制定和氢能产业专项任务的开展,北京市经信局会同中关村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产业联盟,对北京市以及国内其他区域约40多家骨干企业和科研机构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走访。

 

首页    联盟活动    企业调研    北京市经信局赴科泰克、北京天海调研
创建时间:2022/01/0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