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北京市城管委及经信局赴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2021年7月28日,北京市城管委加油气电处处长徐芳、市经信局材料产业处副处长冷少林,中关村氢能产业联盟秘书长卢琛钰等一行前往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考察了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平台,与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王震坡教授、北京理工新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祁春玉、平台事业部副总经理徐莎等人进行交流。

王震坡教授及其团队介绍了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数据平台,展示了目前实验室在电动汽车车辆接入、监测、评价分析等方面的成果。徐芳处长、副处长冷少林和卢琛钰秘书长与王震坡教授团队在交流中谈到,大数据平台能够实时监测新能源汽车实时使用情况和路线,对国家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安全监测、产业分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下一步燃料电池汽车的应用推广、加氢站的规划和建设具备较大参考意义,希望后续与实验室加强交流,共同为北京市氢能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理工新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理新源)成立于2015年,是依托于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成立的学科型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车辆数据化、网联化提供完整的软硬件解决方案。

 

 
 
 
 
首页    联盟活动    企业调研    北京市城管委及经信局赴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创建时间:2022/01/0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