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北京市组织召开燃料电池叉车应用研讨会

6月15日下午,北京市燃料电池叉车应用研讨会在北京凤凰台饭店召开。会议由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北京市经信局)材料产业处委托中关村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产业联盟组织承办,北京市经信局材料产业处处长李野川、副处长冷少林、主任科员李京龙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天津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英飞腾(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氢璞创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由中关村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产业联盟(以下简称中关村氢盟)秘书长卢琛钰主持,联盟副理事长王树茂、副秘书长韩武林、华青松参加会议。

 

李野川处长对各位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会议的目标是通过调研叉车和燃料电池企业,对京津冀叉车产业链进行摸底,在现有叉车规模和可替代燃油叉车规模方面、替代实施可行性方案方面、政府提供的政策资金支持等方面听取企业意见。

 

天津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岩国、英飞腾(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泉向与会嘉宾做了燃料电池叉车示范应用介绍,杭叉集团(天津)新能源叉车有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氢璞创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德利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稳力科技有限公司、有研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氢源嘉创(杭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攀业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发言。与会代表对传统叉车和燃料电池叉车的特点、应用场景、国内外燃料电池叉车发展现状与机会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讨论了目前国内尤其是京津冀地区推广燃料电池叉车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大家一致认为,燃料电池叉车规模化替代燃油叉车,技术上取决于电堆和系统的寿命,需着重解决场内加氢及氢气的低价获取问题。

首页    联盟活动    北京市组织召开燃料电池叉车应用研讨会
创建时间:2021/06/16
浏览量:0